竹沥嘉言

LOFTER官方博客:

我喜欢你是寂静的

我喜欢你是寂静的,仿佛你消失了一样。你从远处聆听我,我的声音却无法触及你。 好像你的双眼已经飞离远去, 如同一个吻,封缄了你的嘴。如同所有的事物充满了我的灵魂, 你从所有的事物中浮现,充满了我的灵魂。 你像我灵魂,一只梦的蝴蝶, 你如同忧郁这个字。 ——聂鲁达《二十首情诗与绝望的歌》

爱与恨,绝望与烦闷,日常生活的简单和琐碎,这正是人生的乐趣所在。囿于昼夜,厨房与爱,还能甘之如饴,皆因独行让触手可及的温暖陪伴显得尤为可贵。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光,看着你的沉默明亮如灯。

一期一会 — 一菜一蔬的美好料理,竟然出自一个男人之手。让日子过得慢下来,让味蕾尽情去享受食物的味道。

爱筱筱 x² — 辗转很多城市,遇见了很多人。她是摄影师,也是个讲故事的人,少女安静笑颜背后有一支歌,一首诗。心中清明一片,何处不是家。

Alex — 周庄梦蝶是谁梦到了谁。梦境与真实之间一线之隔,生活是否真实本就说不清。他写过很多梦呓般的独立故事,还发起了「造梦者」活动,如果你喜欢,请随他入梦。

Delpan·LoFoTo — 他说,他终于遇到传说中那个打动他的瞬间了。走在湖边,突然抬头,看到一位父亲带着女儿在山坡上看着湖边,那就是我想要的画面。(配图地址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
热度(10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